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四, 2月 04, 2010

熱死人的天氣

我的天啊!!
最近天氣怎麼那麼熱啊!!!
哦天~!!
今天在草場上彩排KAWAD~
真的是熱死了咯~!!
太陽會刺肉的咯~好像!!
彩排一次
OK
很好~~
哇塞!!
還跟我講再來多一次咯!!
我真的是給老師GEK死咯!!
全部曬到要變燒豬了咯
還醬玩我們
真的是F H M 咯~~
好才我很聰明咯
搽了很多防曬油~^^
拉拉拉~~~
很好~
不會被曬黑~^^
拉拉拉~
練了2個小時
終於可以休息了咯
^^
我發覺自己流了很多汗
很臭
所以没有跟朋友太接近
我怕他們嗅到我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自己很香很香
因為我每天早上都有洗澡上學
所以每天都散發了很香的DOVE味道
哈哈哈~

然後回到班上
大家都很想念我
因為他們說很久没有看到我了
其實才兩天

然後就跟我聊天
聊很多很多
聊不完~
聊到放學咯

放學了有點舍不得
因為還没聊夠

没關系
星期一在繼續

明天學校運動會
我們有KAWAD
很好
希望天氣放晴

也希望没有人暈倒

就醬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