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三, 2月 03, 2010

receńτly



像好久没有上來部落發牢騷惹
應該是有一星期了吧
啊拉
管他多久的拉

廢話一大堆
現在才要近入正提

廢話太多又不是我的錯
咳~~
因為本性就是廢
啊拉~
不管我多廢
現在真的要說我該說的話惹

預備備~~~~


學校最近有SUKAN SEBELUM ACARA(不會話語 將就下)
所以下午必須去DUTY
因為我是紅心月的
我會救人
我真的會救人
我很厲害的哦

有人暈倒就表理他
去幫那些没有事情的人
因為他們比較需要我們

是不是很厲害?
掌聲鼓勵鼓勵
大大力拍
YEAH ~^^
來~~
開香檳慶祝
哈哈~

有些賽跑的印度人
真的是F H M 咯
假假死那裏暈倒要我們去抬她咯
然後我們也很敢死的拖着他走
誰叫她們那麼假
都没有暈的假裝暈
很好玩咩?
給你吃我的鞋就知道啊

運動員體力那裏可能那麼弱的哦
是醬的話不要跑拉
跑到醬辛苦做麼

還有個印度婆
她很大很只
重到要死
還要我去抬他
OK~很好
没有關系
我抬
他很好
敢敢往我的臉上撞
他真的很好
我很痛
不能罵他OK我忍
我是好人
我不罵人
還有的腳抽勁
OK~
我幫他們脱鞋
本小姐我平時在家裏連鞋都没有洗
現在竟然要幫别人脱鞋
ERM~~
很好~
没關系
脱了咯~~~
結果鹹魚味
樸鼻而來~~
我快要自息了~
半死狀態~~
我憋着氣
幫他搽冷膏
快快搽快快弄
可以滾惹
不然我真的會死掉

還有的更死
跑到哭哇~~!!
都不知道哭什麼的咯
很像中邪醬哦

騙了我們PBSM的很多支水咯
學校都没有給我們什麼支援咯
好像在利用我們醬

不過没關系
誰叫我擁有了菩薩的心腸
所以
不跟他們計較
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


現在來講我們可愛的老師
他很可愛的
我們叫他SHAKE IT MAMA
哈哈
因為他屁股很厲害摇咯
又很大
有點娘的他
印度男老師來的
哈哈

他是黄隊的老師
然後他隊的人在跑的時候他就很激動
在那裏不顧形象的露出他那可愛的笑容
很可愛的舉動
我們PBSM 的人每個都看着他
然後很大聲的笑
有機會拍他可愛的樣子放上來
給大家分享

哈哈

好有一個老師更好笑
餅幹老師
因為他身上會散發出
濃濃的餅幹香味
很香很香

哈哈
他今天興奮到
跳起來
手上還表現了只有觀音娘有的蓮花指
哈哈
超好笑的
我們大家都有看到

還有很多老師都不顧形象的為自己的隊員加油
有的很醜
醜到我很想揣死他
揣給他死

算拉
醜不是他們的錯
也不是我的錯

啊拉拉拉~

就先醬吧

明天要彩排KAWAD
一定很曬的
没關系
我可以的

星期五
運動會
要表演KAWAD

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