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二, 2月 23, 2010

幹~~!!!久~~~~



幹久没來更新我的BLOG 惹~
都快要生菇惹咯~
冤枉!!
新年其間
没有得好上網咯~
是有夠悶的咯~
FUCKING BITCH !!
我的電腦
不懂修到那裏一個國家惹~
還没有拿回來~
那個人不懂是不是把我的電腦
粉身碎骨惹~
算~~
都等了那麼久~
没差别~~

新年過得很悶~
悶到忘我境界~
那裏收線爛到我想自殺~
信息很麻煩~
所以電話跟着一起生灰塵~

年初一
婆婆那裏的地區
一天没有電
我就來發顛的料~

到初2 早上才來電
熱到我
BEH TAH HAN 的咯~

呼~~~

初2下午~
回去外婆家~
在馬6甲~
我婆婆在PAHANG~
真的夠了咯~
我爸爸没事幹嗎找個住馬6甲的老婆叻~

找近近的不是好咯~
不用那麼麻煩走來走去~
真是~
TAK BOLEH TAHAN 的咯~

去到外婆家~
更悶咯~
對着電視機發呆~
整套戲播完了都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ADUI~~~
真的是OH MY DOD 的咯~~
算~
就醬悶了3天~

OK


很好~~

我們又到回去PAHANG~~

因為爸爸的朋友要找他~
所以
又回去~~
很好~~

我很欣賞你們~~
給我記住~~~!!!

好才我那裏還有朋友~
不然我真的要跳樓自殺了~


新年就快要結束了~

紅包全部拆出來~

嘻嘻~

拿到了4OOO多塊~

我的DADDY 給我2000
MUMMY 給哦1500
其他的都是親戚給的~~

就醬過了個没有氣氛的新年~~


一個字~


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