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六, 1月 30, 2010

生活

最近生活好繁忙

很多事情都要處理

忙學校的事

星期一要練步操

一定很熱也很累

早上好要DUTY

學校越野賽跑

很開心

因為我不用跑

哈哈

想到就開心

拉拉拉


SKIP



這位可愛的小弟弟

可愛BO?

他是我老公的外甥哦

有跟他講過電話

超級可愛咯

超級想捏他的說

啊哈哈

有機會一定要見他一面^^

跳過



首次看過這樣的東西

我是鄉八老

這是繳COFFEE BEAN 的機器哦

我覺得很可愛

所以拍下來

哈哈



慎重的介紹這只14寸電視機似的手指

啊哈哈

是不是很得意界??

哈哈~

那不是我的手

是我老公的手來的哦~
哈哈

得意到我想切掉咯

收藏手指'

我有變態行為

啊嘻嘻

跳過




ЁRM~~~


這位先生就是我的愛人拉

哈哈哈哈

很帥哦??

啊拉~~

在我心中他最帥拉

啊嘻嘻

也是我的最愛




就寫到這裏吧

胃好痛

痛死了拉

去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