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一, 1月 11, 2010

充实的一天

星期天




昨天跟家人去KUKUP~~
有点闷哦~
只是去吃海鲜罢了~~
不过很好吃哦~
哈哈~
吃了虾CRAB 鱼啊~~
都是海鲜~
吃到我要死乐~
饱4我了拉~~真是的~~又胃痛~~干拉烂咯~= ='
是又痛不是又痛~~咳~~


这些虾~~好大好大~~也好好吃哦~哈哈~
YUM YUM ~~
爸爸妈妈有买回家哦~
哈哈~
不知道几十会煮来吃咯~哈哈~
等待等待~~^^

SKIP




   这是他们哪里的厕所哦~    没有冲水的~只有一个洞罢了~大便都掉去海里面哦~嘻嘻~
SKIP



                                                                
这个是芒果猪肠粉~^^好好吃哦~哈哈~皮是用COCONUT做的哦~好甜好甜~甜到蚂蚁都来了~哈哈~
SKIP



下午两点酱就回家了哦~


回到家
爸爸的朋友就来了~
累死我了拉
好不能睡觉咳~~
好不来现在这个时候才来><
讨厌~
算了~~

很忽然的~~
爸爸就说要起游泳~
都5点多了~
真是累死我了咯~><'
叫我快点拿衣服~
差点跌4我了~
呼~~~~
好才没有~
不然就要变蕃薯了~><

游泳了还去打桌球~
跟我爸爸
哈哈~
很好玩下~~

SKIP

8 点多~
回家咯~

去吃PIZZA
没吃很多~
因为胃痛~
痛死我了~><
害~~
算拉~


就酱~~
一天的生活~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