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五, 1月 01, 2010

1 ST OF 2010



这是我用甜甜圈的棋弄给老公的哦~
嘻嘻~很可爱吧~
我个人很喜欢哦~
会买这个甜甜圈也有个REASON~
就是啊~
DONUT 是我跟老公的结婚戒指哦~哈哈~
因为我们结婚结到太匆忙了哦~
所以就用DONUT 代替哦~
嘻嘻~
老公啊~
我爱你哦~很爱很爱哦~^^
么么嘶~


ERM~~~
来慎重介绍一下~
那只PURPLE COLOUR 的是BARNEY哦~
哈哈~
还有另一张就是老公跟BARNEY 的合照~(跟他合照 吃醋了我 还亲他哇 要死咯)
老公你那里可以酱对我~
我没比他可爱咩 T.T
算~~~不要跟一只BARNEY计较~哼!!!!你给我记住~~!!!
我会来找你报仇的~!!你等这啊!!!还笑那么开心!!
等我看到你肯定跟你拼过!我们来打个生死站!!哼!!!
还有另一张照片是老公昨晚跟他姐姐喝酒的照片哦~
乱到我都不要讲~
场面应该也没有很好看~嘻嘻~
老公讲他姐姐讲话95搭8哦~
哈哈~
好好笑咯~
ERM~~~
今天早上十一点就起来了~
可是我3点才用我的早餐~
饿死我了~差点就晕了过去哦~
真是阿弥驼佛神主保佑啊~
不然就真的死在家了哦~
HUH!!!
最生气的事
我到了餐厅然后跟服务生说我要
CURRY CHICKEN BENTO 他就拿 CURRY PORK BENTO 给我~
我就叫他拿回去咯~叫他换掉~
然后又有一为服务生来问你是不是要CURRY CHICKEN BENTO~
我说是的~
OK ~等了个20分钟~
他竟然又拿回CURRY PORK BENTO给我~
我真的快疯了~傻了~
服务生到底在干啥!!睡觉???还是睡不醒哦~
好心拉~
我都快饿疯了~还跟我狗狗震那里咯~
干拉烂叻~!
我又叫他拿回去~
等到我发颠了就来~
这次终于拿对的东西给我了~^^
很开心咯~
结果!!!!
那个鸡没有切块给我咯~
平时都有切的咯~!!
咳~~~~在发梦啊他们~~~
那么大快怎样吃界!
算~~~搞到我没心情吃了咯~
吃到一半就放这~我弟弟拿来吃哦~
就酱过了我的下午~
SKIP
晚上鲁~~
跟家人出去吃饭~
那餐厅真是多人到吓死人咯~~~
哦买噶~~
好才我DADDY定了位~不然12点都不用吃哦~
爱死DADDY 了~
呼~~~
吃饱了~
吃CRAB N SOME VEGETABLE~
哈哈~
好好吃~^^
就酱回家鲁^^
ERM ~~~
一天的生活就酱过了~
今天下了一场雨~
我开心
雨天
我最爱^^
语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