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二, 1月 26, 2010

我不要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

怎麼了

怎麼又淪落到以藥共處的地步了
怎麼了


能不能不要這樣

胃藥
還是繼續使用

憂鬱症的藥
一大堆

我不想要被藥物包圍着我

怎麼樣停止着一切??

誰能
幫幫我


需要這些
是誰害的


壓力
都是壓力

咳~~


真的好累好累

精神上的我就快要崩潰了

身心上的我

好痛

我要快樂
努力的快樂


我要活在我那快樂的世界

多餘的

請讓開

求求你們

放了我


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