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一, 1月 04, 2010

school open day




小麻小二廊啊ANG~~
背着那书包上学堂~~

哦野~~

开学鲁~~~

好开心好开心~

HUHU~~~^^

一进到校门就看到了朋友~~

野~~~开心急惹~~

看到朋友就一直说话说个不停~

好像几百年没有见那样~

事实上只有两个月~

我还一度怀疑我前世是哑巴~~(可能是吧)

所以今世就来讲个够~~

WAHAHA~~

几乎讲到忘我境界了~

哈哈~

很闷的事今早开周会~

校长讲了很多废话~@#$%^&*

我完全没在听~因为我也在讲话~@#$%

哈哈~校长讲我也讲~哈哈~我们斗讲~~

不过还是没比他大声~~咳~~

终于讲完她的肺腑之言~HURRAY ~~大家都在欢呼鼓掌~

不是因为他讲的有道理~是他终于肯放我们了~

脚都快断了~~~HUH~~还好没有断界~嘻嘻~

ERM~~~

回到班咯~今天第一天所以没什么上课哦~

我连书都没带~也没买~哈哈~

明天才买哦~

ERM~~

到班上了~~我还是继续跟朋友大声的说话~

'结果老师看这我~我跟老师放电~哈哈~

结果他输了~我继续讲我的~@#$%

ERM~~~

忽然跟他们聊到~今年最后一年了~

读完书要干啥~

朋友们都好彷徨~失去方向了~

因为真的太多选择了~所以大家都还没决定~

但我已经决定好了~

我要读整体造型师~哈哈~

不知道能不能胜任~但我相信我应该可以的~^^对自己要有信心~

加油吧~^^

SKIP

下课鲁~~^^

跟另外一班朋友下课~

呼呼~~我们还是一直在讲话~

由于食堂没有东西吃所以就不吃了哦~

哈哈~还有因为食堂的东西吃了会肚子痛哦~真是不卫生的说~

ALAMAK~马来人的东西都是酱的~~做么叻?

不明白咯~吃了会独子痛的东西是不是比较健康?

可能吧~因为马来人都长到死鬼大只~(是事实)

下课才短短20分钟~

还没有讲够就上课了~

没关系~

回到班继续我的~

SKIP

很开心~我的朋友们都说我的头发很好看~

哈哈~暗爽两三下~连老师都说好看~

不懂是不是真的咯~吹水就一流~

哈哈~不管~好看就好~^^

时间过好快~

放学咯~~

回家~~很好~女佣很乖~洋洋她们~

哈哈~因为一回到家就有得吃了~

肚子还瞒饿的说~^^

吃了(粥)

由于我可爱的胃不好所以只能吃容易消化的事物哦~^^

真该死~算~习惯就好哦~^^

SKIP~

老公篇

老公今天很乖

早早就起来了

哈哈

因为他要陪外甥去幼稚园

所以就那么早起

平时要他早起还真不可能

除非他有事

嘻嘻

今早他告诉我他跟他妈妈去PASAR哦

结果吸了一大口鸡味

哈哈 老公好可爱

他说他要KONDEM 了哦

真是的 老公真的很像大小姐那样咯

跟我说地上的水一直喷到他的脚

他一路走就一路抹

哈哈 还拿人家的报纸老抹他的宝贝脚

感觉老公有点娘

不过我很爱

哈哈

我放学了老公就睡觉

因为他早起所以很累就睡觉咯

我就上下网看下戏等老公睡醒

等咯~等到四点多~

他睡饱了就打来哦~

嘻嘻~

打来就说他好想念我~

野~~~我也好想你哦~老公~

然后就一直聊~聊袄五点

我很累~就去睡觉~哈哈~

睡到六点多~

哦也~~~~睡饱了~

起来就找老公~呼呼~^^

就信息聊天~

今天的生活到此~

语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