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五, 1月 08, 2010

长大了的爱情

我的爱情长大了
谁说不常联络感情就会变
谁说远距离的爱情就不够坚定
谁说没时间就不能陪对方
谁说没见面就不能在一起

我就是那么的屁股痒

我偏谈了个远距离的爱情
我们偏偏就那么恩爱
我们偏偏就那么的坚定
吹啊??

不常联络感情就会变?
什么屁话
不如说是想劈腿所以找了这烂借口
这借口
不成立
我和他就算没常联络
感情还是一样的那么好
一样那么的爱
一样那么的死心踏地

没时间陪对方??
更死
就算没时间也不可能一分钟都没有吧
信息也不会用到一分种吧
所以
这借口~根本不都不成立
就算一封信息都好
让他知道你现在在干吗
这才是爱情里需要的一部份
让对方安心

没见面就不能在一起???
OH MY GOD~~
怎么可能不能见面呢?
现在科技那么发达
WEBCAM 假的吗?
电脑拿来发霉的吗?
真是的~
有了这些见面就更简单了啊
而且没见面也不可能永远都没机会吧

所以不要一直为自己的爱情

找任何没有逻辑的借口

不爱就不爱

不要找一些不是分手的理由的借口

因为那样更伤人



我爱我的男人
很爱很爱

珍惜和他的每分每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