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日, 1月 03, 2010

黑毛头





OH~~~我的天啊~~~~~
没想到染黑了头发竟是这种丑样~~~
不想活了拉我~~~T.T
在天台~~~准备跳楼~~
请不要阻止我~~~
1~~~~~2~~~~~~~~~2.5~~~~~~~3
SAYONALA~~~~
咳~~~~
我还年轻有为~~先不死~~~
真是的~
要顶着这幅毛头怎么见人啊~~~~~
妖壽咯~~~
希望不要吓死人才好~
对不起各位~我不是要出来吓你们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没办法~因为开学了~~T.T
你们忍耐一年吧~
我很快就会恢复变人样了哦~OK~?
(崩溃状态)

SKIP


ERM~~
今天跟家人去看了一场戏
AVATAR
相信很多人都看了吧~
好好看~
戏里的风景也好美哦~
山都好高~~
有点恐怖~
(因为~~我有惧高)
ALAMAK~~~
说出自己的秘密了~
HAIZ~~
算~~~
YEAH~~~
到最后~~~坏人都输了~~^^
好耶~~^^
该死的家伙~
歹你们死~~~哼~
善有善报 恶有恶报
天理是存在的
哈哈~~~~


SKIP

对老公说的话

其实有些事不是你一人能做到的
你保护不了你家人
不是你的错
有些事注定要发生的
你在怎么保护都没用
男人只有一字可言~
就是(贱)
在爱情里
什么都能学
就不要学会背叛罕撒慌
这两个如果都有了
就立刻结束爱吧
因为污点已经出现了
坚持只会受伤

老公你说绝对不会搞外遇
我是决对的相信你
因为你值得
如果真有一天
你学会了怎么背叛
就请你松开我的手
也要狠下心的说
你不爱我了
那样我对你才不会有任何的舍不得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难走
我都会一直陪伴你度过
也请你
不要在半途中狠狠把我推开


语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