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六, 1月 02, 2010

幸福快餐车

ENGGG~~ENGGG~ENGGG~~~
幸福快餐车登场鲁~
呼呼~~
这两车就是我们以后结婚要用到的车哦~
哈哈~
可爱到我都不要讲啊~~
老公啊~~要好好用它~
弄坏就不要嫁给你了~
ERM~~~
老公~谢谢你发来的快餐车VIDEO哦~
我好喜欢哦~
还挑逗我哦~
老公你好坏~~~
嗯嗯~~~好幸福哦~
有你那么好的老公~
要往那里找啊~
哈哈~
^^
SKIP



ER ERMMM~~~
BARNEY 有来露脸了~~
注意看他下面~~
有个小小的洞是不是~~
不知道他发生什么事了~
我老公说~~~~
不是他弄的哦~
可是~~~
我不相信他~~
他~~他~~~他~~
强奸了BARNEY~~~T.T
注只是(开玩笑)
SKIP
今天我没陪到我的老公~
老公好像有点不开心~
然后我找他
他说他捞我哇~~~
像个小孩那样要我哄回他~
ERM~~~
我当然~~~
没哄他啊~
哈哈~
不要让他得逞~~哼~~~
老公像个小孩很可爱~
我很爱很爱~
SKIP
到了6点多7点~
就出去了~
跟家人去打高尔夫~
过后就享用我的晚参咯~
去吃日本餐^^
YUM YUM~~
好好吃哦~
ERM~~~
要开学了~
好开心~
又能见到朋友了哦~^^
嘻嘻~
朋友们~~~
我来咯~~~~
语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