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三, 1月 27, 2010

開吢IЙG




三個月了
我們在一起已經三個月了
很開心很開心(OO YEAH)
三個月裏
我們都一起度過了
我們的
喜怒哀樂
什麼事我們都一起面對
一起解決
什麼都是一起進行的


雖然我們分隔兩地
但最慶幸的是
我們的心是緊緊相依的
就像是一雙鞋子那樣
誰都不能没有誰



對我很好很好
就算知道我有精神上的病
也都没有要離開我的意思
他還每天提醒我
記得吃藥
如果没有他的提醒
我應該會忘記吃藥

他很疼很疼我
每天每天
都會問我
有没有喝多多水啊
我當然是回答有啊
尿管都要爆了
其實是他問了我才去喝的
他應該都知道吧
嘻嘻

夜深了
他在怎麼累
都會陪我聊天聊到半夜
直到我累為止
就算他累了
也會說不累
他在怎麼累
都會逗我笑
有時他還得在廁所和我聊天
因為某些原因
結果聊到滿身漢
真是辛苦你了(龜公)
嘿嘿

我們還會常在電話裏
發瞧
很好笑
也很可愛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們好甜好甜
螞蟻都來了
嘻嘻


晚安信息
就算他很累
他還是會寫給莪
因为他知道我很喜欢看
但如果我累了他就叫我不用寫
但有時我還是堅持寫了
我們每天的晚安信息
定定十封
不然就寫到爆燈
多數都是老公寫到爆等哦
嘻嘻
看了他的晚安信息
心理感覺莫名的安心
内容都是一些我们的心情
通过晚按信息
我们更了解对方
也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不管是什么
都会表达出来
晚安信息
对我来说很有意义

我爱他的坦白
我爱他的可爱
我爱他的幽默
我爱他的全部

对他的爱
已到了无法自拔的境界
这份爱
我会永远的保护
不让他受伤


love is more than a word
It says so much
When i see these four letters
I most feel your touch
This only happen since
I fell in love with u
Why this word does this
I haven't got a clue


love不單是個字
它還代表了許多意含
當我看到這死個字母時
我幾乎能感受到你內心的感動
但這只發生在
我愛上你之後
為何這四個字有如此的磨練
我也搞不清楚



語畢


尛嚥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