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二, 1月 19, 2010

散开 TMD


WTF !!!!TMD !!!!
极度不爽的心情


我的忍耐有限度!!!!!!

佑佑小姐!!
就是你!!!!

请没有得到我的允许
就不要擅自我的照片
不问自取
就是偷

那么简单的道理
你妈没教你吗???!!!

3岁小孩都知道的道理
你吃到那么老了都不知道的吗??!!!
严重警告你!!
WARNING!!!

没有我的允许不要我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