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六, 1月 16, 2010

厌倦




一星期没有上来写了
今天上来分享我的最近

^^

开始~

CHOCOLATE~
是老公拍给我的哦
嘻嘻
他在吃CHOCOLATE的时候无意见发现的
就拍来给我看哦~
老公要我放I 和U
哈哈
到现在还没放
对不起蛤~
老公
等我有空在弄哦~^^





ERM~~
这张纸是我在上课的时候写的哦
上面写的是

小燕爱淑琪
X YANN LOVE EUEU
我只要你
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很爱我的老公哦
因为他真的很好
虽然有时候他会弄我生气拉
我还是很爱他

前天晚上
他跟朋友出去喝TEA哦
真是气死我了咯
因为不能讲电话啊
唠啊我
所以那天我不写安安信息给他

谁叫他出去
歹他

酱还没关系咯
还吃到生病回来哦
发烧咯
真担心他
那么大了还不会照顾自己的身体
真是的啊
下次在这样就不理你了><



介绍下这套高尔夫球具
他们都是我的宝贝哦
有空时就会跟家人去打GOLF
发泄下我的情绪
把所有的不开心都打掉
压力都打掉
因为开学了
功课好多好多
咳~~~


这是我弟弟的
很酷对吧^^
我也很喜欢

这里就是我练球的地方哦
嘻嘻
没什么人来打
酱很好
因为很安静~^^
YOHUUU
宁静和属于我的地方^^




ERM~~~
小燕我最近都会去游泳
然后今天有人在泳池
办寿姻哦
天哈没暗
不然拍到会更美哦

下次有机会的~^^


最近都在忙学校的东西
真的很忙
要忙开会那些
好要处理很多东西

为了这些
我忽略了我的男朋友
我少了陪他
我应该怎么办??

我会很努力的陪伴他
虽然他不介意
但我能感觉到他的不安

老公
对不起哦

最爱是你

语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