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三, 1月 06, 2010

平凡的日子

不平凡的我只想要有个平凡的日子
我只想快快乐乐的过我的日子
不要有烦恼
可以?
自问自答
(不可能)赫赫~
每天都过的很充实~但都是压力
课业让我好厌烦
想要放弃
我好想要放弃
不知道为什么~我只想跟我的老公开开心心的过我的每一天~
的确跟他在一起我感觉很舒服
跟他在起我可以很开心

今天
我眯哭了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不想问
只要关于家里的事我都不想要管
不知道为什么
就不想知道太多

有时候真的恨自己
为什么不能放下家里给我的痛
(不是虐待)不要误会
是压力
他们给的压力
太多
我没办法配合

从小
就要我学很多很多
我的童年
= 空白
只有~~努力学习

学钢琴
学小提琴
学心算
学游泳
学画画
学唱歌
学打高尔夫
学打壁球
学骑马
学扯铃
学语言

我十一项全能
哦买噶
我经历了多少的压力
已经数不清

疲惫的身躯
劳累的脑
我没力了
停止对我使唤
不要让我反抗

我不想做坏孩子
不要逼我不喜欢做的事

我会神经

又要开始我补习的生涯

救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