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二, 1月 26, 2010

fāll īń lōve

If i were to fall in love

It would have to be wth you

your eyes

your smile

The way u laugh

The thing u say
and do

Take me to the places

My heart never knew

So if i were to fall in love

It would have to be with u


如果说我已陷入情网
我的情人就是你
你的眼睛
你的微笑
你的笑脸
你说的一切
做的一切
让我的心迷失了方向
所以
如果说我已陷入情网
我的爱人就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