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二, 1月 05, 2010

依然这样

依然这样


ALAMAK~~~我的女佣就要把我的门敲烂了~
哦买噶~在睡梦中的我睡得好甜好甜~
忽然被门外传来恐怖的声吓醒了~
看了看电话~死料死料~~~~
我又迟到了~
6点35分料~~我很快速的冲凉~
很快速的把女佣准备的早餐啃完~
很快速的飞奔上车~
呼~~~真是赶啊~
还有很快的走进学校里面~
呼~~~~变飞毛腿了~^^
也没什么值得开心的~

到了班上~
发呆一下~
我想念我的床~
我很大很大的床~
我很舒服很舒服的被~
还有很重要很重要的软软~
(没有他我不能睡)
咳~~
不想了~就跟朋友将我今天早上的过程~
也讲了一大堆的话~
都不知道自己讲了什么~
算~~现在不想用脑~
因为刚用太多脑了~
赫赫~
老师来了~
教书~~我很努力的在听~
也学会了~
下课了~很好~跟朋友一起下课~
又继续讲话~
没讲话会死~然后就买簿纸~很重很重~
叫朋友帮我拿~他们人好好哦~
哈哈~爱死他们料~
哈哈~

回班咯~
继续上课~
没什么事发生~
放学咯~
回家~

好累好累~

我的老公~
我好想你哦~

但是我累到很想做猪~
所以就做了下猪咯~

睡到4点多~
找老公~
聊了一下~

我开始做功课~~
好多~
慢慢来~
做了不知道几久~

肚子在叫~
饿了~
吃东西咯~
有点没胃口~
吃了半粒钟~
慢慢吃~
边吃边看戏~
饭都冷了~被冷气吹到~
不管~照吃~
赫赫~


今天很少陪到老公~
老公~~对不起~
我会努力多陪你的哦~

爱你哦~
么么嘶~^^


今天

心情

累~~

语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