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四, 12月 31, 2009

告别 2009 =有你和我



时间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
终于也来到2009 年的最后一天
心情是 舍不得
因为我在2009年都没做到什么
赫赫
时间快得吓死人了
还有十小时就要迈进
不熟悉的2010了
它会是怎样的一年
让我真期待 但 又要开始我学业的压力了
赫赫~
读书的日子又来了
一大托的课业又来了
一大堆补不完的习又开始了
2010恶梦的开始
不过没关系 习惯了
加油吧
很庆幸自己已经打倒了
该死的情绪病
我已经没用药一年了
我的性格开朗了许多
真的要开心的过这才是我的人生
我不要病在来了
因为很恐怖
我永远的致命伤
不要提到我的家人
因为会厌烦
爸爸
眼里只有公司
签文件
忙开会
妈妈
眼里也只有跟爸爸做相同的事
他们都好忙
忽略了给我们家的温暖
我什么时候开始没了爸爸妈妈的爱
我不知道了
一间大大的房子
住这7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爸爸/妈妈/弟弟/我/
还有三个女佣
在家的生活
一个字(闷)
七个人的房子
我只感觉到只有我一人
赫赫~
无比寂寞
电脑就是我的知己
钢琴就是我的出气桶
小提琴就是我的垃圾
钢琴永远在我需要他的时候
就会挺身而出
它会让我变得开朗些
只要心情不好
就找它
它会毫不犹豫的让我发泄
小提琴就像垃圾
心情不好也就找他
它能随地乱丢
就像垃圾
音乐是我的爱好
自然也成为了我生活不能缺少的必需品
喜怒哀乐
都有你们
谢谢你们
朋友们
谢谢你们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给我足够的安慰
真的很谢谢你们
希望
友谊永远不变
就酱
只想告诉你们
有你们真好
爱人
我现在最爱的人
你陪我度过了
两个月了
跟你在一起
只有两个字可言
那就是(幸福)
跟你在一起
我很快乐
你教我怎么开心
教我怎么反抗
我学会了
两个月好快
在这短短的时间里
你给了我温暖
给了我你最真的心
给了我你最多的疼爱
我都知道也感受的到
我也知道
我不是个很好的女朋友
只会弄你伤心难过吃醋
我给不了你什么
但你却不顾一切的为我付出
你给的我永远都没办法还你
我只能做的就是
好好的爱你
直到你不爱我的那天
你说你不会离开我的
我也很坚持的说我不会
因为我知道
我做得到
分手在我跟你之间永远都不会出现
相信就是我们保护爱的方法
相信你就像是我会呼吸一样的理所当然
很开心2009年的最后一天是有你陪伴的
我也希望2010年的最后一天也是一样有你的
真的很爱你
不能没有你
在2009 年
我在这里划下了最完美的句点...
2010
我来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