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二, 12月 29, 2009

两个月了 好快


咻~~~咻~~~咻
时间过得好快哦
我们也在一起两个月了哦
哈哈
好开心
好爱你
好爱你
上几个星期才见面
那么快就过了
幸福的我们要继续努力幸福
谁都不会破坏到我们
谁敢来破坏
就揣给他死咯
踢到他屁股烂掉啊
哼!!!
看我的厉害
不要看我矮矮
我可是很有力的哦
才不怕你们叻
因为
我的老公会保护我的
哈哈哈哈
我要有很多很多的27号
不准你离开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