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二, 12月 29, 2009

改变

我要努力改变自己
努力进化自己
我要改变
我要更完美
现在我的还不够完美
我要零缺点
我要满分
怎样才能满足自己
迷失
方向
改变
为了
家人给我更多的鼓励
改变
为了
把自己
变的无所不能
改变
改变
我很努力
你们
看见了吗?
真的
好累.....
停止呼吸
感觉
压力
停止
改变
没办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