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三, 12月 30, 2009

真的好爱你



在FS 待了一天
也好闷
不过我的老公上线来陪我哦
嘻嘻
好开心哦
我们好甜蜜
这种感觉
我不想让他消失
永远存在好吗?
甜甜的^^
嘻嘻
ERM~~
刚跟老公一起洗澡哦
不过是在电话一起洗哦
因为我们讲电话
然后又不想挂
就开SPEAKER咯
很无聊拉我们
哈哈
下次还要一起冲
不过很麻烦咯
电话放那么远
他讲话我就要跑过去听哦
老公告诉我
他对这马桶讲话
笑死我
因为没有地方放哦
其他地方会把电话弄湿
哈哈
画面好搞笑
PS(不要乱想啊)
我们纯粹爱玩
老公啊
我爱你啊
很爱很爱你
我只要你
你不要离开我
也不准你离开我
半步都不能
知道吗?
也不准你靠其他女生哦
不然打你啊
你说你绝对不会离开我的
你要做到哦
我爱你
幽幽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