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二, 12月 29, 2009

一次就够了




28-12-2009
心情糟糕的一天
因为我们为了一位
[不起眼]的[贱货]
吵架
你凶得好可怕
你要我接电话
不接
因为害怕你骂我
咳~~~
你骂我
我当然也就会骂回你啊
我也很生气啊
因为你已经知道
要干什么了
你还那么气
真是的
对不起
我又对你冷冷的
我又让你哭了
不要在为我哭了
好不?
我会心疼的
当你哭的时候
我的心
躺着血
好痛好痛
连呼吸都会感觉到很刺痛
停止在哭了
我真的气疯了
我大声的对你说话
我气得会笑
真的快傻了
疯了
赫赫
怎么会这样
好久好久没那么气了
虽然你不是第一个凶我的
但我对这种感觉生疏了
因为真的好久没了被凶的感觉
如果你每天凶我
我还能习惯
但你
太忽然了
不过最后我们笑回了
开心
也要跟老公说
对不起
上面那照片
是跟你道歉的照片
拉耳朵
SAY SOR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