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AS┢┦IWA YAЙЙ DЁS∪

莪 沉 溺 恠 莪 の 丗 堺 裡





請 吥 崾 試 图 侵 扖 莪 の 丗 堺



沒 那 庅 傛 易



奢 侈 僦 媞 莪 の 玍 萿



拽 僦 媞 莪 の 态 喥







亽吥犯莪,莪吥犯亽,亽諾犯莪,禮讓③忿

亽侢犯莪,莪還①針,亽還犯莪,斬愺滁根































星期三, 12月 30, 2009

小强与小裤裤搞笑记


n
n
n
n
n
NEH 就是它
哈哈
它昨晚干了一件好事哦
它啊
把我的老公吓到
发烧+KONDEM 了哦
哈哈
好好笑咯
事情就发生在昨晚
我们通电话的时候
哈哈
老公很忽然的叫我
多5分钟打给他
原来他跟小强发生了4分钟的战争
哈哈
笑死我了拉
老公还告我说
小强跑去他的衣橱里面哦
结果它怕到叫他姐姐来抓
真是的
很可爱的老公
爱死你了
酱还没关系咯
我们聊电话聊到一半
老公命令我帮他洗他的
小裤裤哦
要是我不洗
他就要
拿洗小裤裤的水灌我哦
咳~~~
这什么天理啊!!!
哪里有酱的
不过算拉
哈哈
我愿意为他做任何事
语毕
开心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